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向極限運動致敬,TOYOTA推出Tacoma TX Package Concept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5/2009星期四)
2009北美改裝車展已經開幕,身形壯碩的TOYOTA Tacoma以TX Package Concept越野套件概念車之姿首演,由TOYOTA/LEXUS御用改裝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所打造。Tacoma TX Package Concept搭載令人印象深刻的TRD性能改裝套件,擁有出色設計與性能提升,但骨子裡仍然是一輛不折不扣的皮卡。

以2010年式Tacoma PreRunner SR5進化而得的Tacoma TX Package Concept,車身創意改裝工程由美國創意廣告公司Blue C負責,與TRD負責專業改裝聯手開發而成,之所以取名為TX,希望尋求TRD現有設計的突破,呈現更能夠吸睛的外觀設計、獨特的用車感受,卻保有TRD的專業改裝技術與精神。

乘客一側的車身塗裝TX Pro字樣與彩繪,傳達現代青年所散發的熱情與活力,更讓許多在極限運動享有Pro專業稱號的年輕好手表示敬意。此外,Tacoma TX Package Concept導入16 x7.5吋TRD越野專用輪圈、BF Goodrich休旅車胎、TRD不鏽鋼排氣管、鍍鉻車身飾板與拖車鉤等配備,動力源自4.0L V6汽油引擎,搭配ECT-I五速自動變速系統。


 
 
11/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