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歐翼大融合!Gullwing-America新推SLS AMG Panamericana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5/2009星期四)
Gullwing-America此改裝大廠基於對300SL Gullwing車型的狂熱,針對M-BENZ旗下新問世的SLS AMG車型開發出師法過去經典設計的Panamericana套件。
對於M-BENZ旗下300SL Gullwing車型一向情有獨鍾的Gullwing-America此改裝車廠,在今年4月期間公開了其所設計的300 SL Panamericana車型設計圖,將經典的300SL Gullwing車型結合了Gullwing-America自行改造風格,融入了當前設計手法後而成,不過在尚未正式量產前,適逢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了SLS AMG此300SL Gullwing的後繼車款,Gullwing-America更決定搭上此列車,以其為基礎,重新設計了一套SLS AMG車型專屬的〝Panamericana〞套件。

Panamericana套件雖然在外觀中導入不少師法300SL Gullwing車型的設計基因,但也注入了些許的性能元素。
Gullwing-America創辦人Arturo Alonso主導了此次SLS AMG Panamericana套件開發工程,以過去300SL Gullwing車型為師法對象,融入了蔚為經典的設計元素,包含有圓潤的車頭造型、輪拱上方突出的唇線等,且在取經過去之際,Gullwing-America設計團隊也導入不少性能基因,如黑色網狀水箱罩、大型分流器與四出式排氣尾管等,而在加諸的車體鈑件部份,則以鋁合金與碳纖維材質混合打造。

輪圈採用深唇設計的大內凹式樣,具有19吋與20吋雙尺碼選擇,同時懸吊系統也有更具競技化的套件提供。

換上Panamericana套件後的SLS AMG三視圖。

為了向過去300SL Gullwing的經典地位致敬,Gullwing-America還提供車主們多種顏色搭配的賽車條紋彩繪,而車室內Arturo Alonso則導入自身喜愛的白色與紅色雙采混搭配色。

細節部分尚未宣布,未來將會於Gullwing-America網站上陸續曝光,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不妨耐心等候。


 
 
11/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