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得主是誰? MotoGP最終站瓦倫西亞將揭曉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5/2009星期四)
圖片取自MotoGP官網
Casey Stoner於2007、2008年MotoGP賽季,連續兩年以賽季最多竿位奪下BMW M Award 大獎,2009新科MotoGP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則有機會在2009年最終瓦倫西亞站,搶下本年度BMW M Award 大獎,並且獲贈M3四門轎跑車一輛。

只不過,本年度BMW M Award 大獎,Valentino Rossi的對手不是Casey Stoner,而是其同隊隊友Jorge Lorenzo。MotoGP瓦倫西亞站將於本週末登場,週六的排位賽結果,將會決定誰才是M3四門轎跑車的車主。

Valentino Rossi在BMW M Award項目以330分領先Jorge Lorenzo達12分,因此就算是Jorge Lorenzo奪下瓦倫西亞站竿位,Valentino Rossi只需得到至少排位第四的結果,就可以順利把M3開回家。


 
 
11/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