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跑旅煞星,SVI以Legacy GTk概念進攻賽道!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5/2009星期四)
先前在2009 SEMA開展前為各位報導過SUBARU所預告的三輛展示車型:WRX STI、Legacy VIP概念車與SPT套件1969年式箱型車款;然而在當時沒提到的最新改裝概念,就是由Specialized Vehicles Inc(SVI)在日前於Las Vegas所發表的2010年式Legacy GTk概念車。

SVI以極限的賽道設定為這輛sportwagon加持,同時又不失其原廠能夠提供家庭使用的空間機能;在外觀上以改裝車頂、燻黑頭燈、訂製前保桿、內鑲式霧燈、引擎蓋氣壩、燻黑尾燈等細節來顯現出,如同是全套為黑/紅主題烤漆而訂製;並且在原本Legacy GT的2.5L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上,SVI導入全新六速手排變速箱搭配快排裝置、改裝排氣管與重新調校的ECU,讓最大馬力提升為350hp,峰值扭力也晉升為48.3kgm的表現。

最後在底盤強化的部分,SVI導入了粘性耦合鎖定的中央差速器、全新防傾桿與BILSTEIN避震器套件與全套BREMBO煞車係寵,前六後四對象活塞卡前提供Legacy GTk最強大的制動力。


 
 
11/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