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遠觀,PORSCHE Supercar Concept設計概念純設計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5/2009星期四)
伊朗籍藝術家Emil Baddal在先前已經發表過幾套的跑車概念,所情有獨鍾的品牌就是PORSCHE,然而他心中的幾個Supercar概念雖然皆是為了PORSCHE而設計,不過其中仍然能夠發現其他目前市售超跑的身影,像是日前最新完成的PSC(PORSCHE Supercar Concept)就是最佳的例子。

如同當今超跑之林的特徵,可在BUGATTI Veyron與即將退役,後繼有人的FERRARI F430看出相同特徵,就是更具有霸氣的直立前保桿與兩側加大進氣口,當然還少不了全景式玻璃天窗側群所延伸的後輪拱散熱氣壩;如果要找出全車上下最有PORSCHE設計語彙的,除了頭燈之外,就是Emil Baddal在PSC車尾所仿效Panamera所設計的LED尾燈以及加大後分流系統,根據Emil Baddal表示,希望以PSC的設計來表彰對Carrera GT的崇敬。

如果各位有印象的話,這樣的超跑概念在先前也有過一位義大利籍的CGI設計師做過類似的發表,不過事實上在VW購入PORSCHE更多的股權之後,要想像這樣的吃油超跑要能夠獲得原廠青睞的機會是越來越渺小,如果集團中AUDI e-Tron是相當成熟的電動跑車的話,那更是只能將這樣的PSC概念留在設計師絕美的設計作品中了。


 
 
11/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