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Impreza WRX STi帶頭!SUBARU展出三款改裝車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3/2009星期二)
SUBARU Impreza WRX STi乃是今年SEMA改裝車展中的改裝主秀。
今年的北美改裝車展中,SUBARU將提供三款改裝車型展出,其中兩款乃以SUBARU旗下四門房車Legacy車型所衍生,另有一款則以當家性能王牌Impreza WRX STi為基礎加以改造,相信以Impreza WRX STi於性能界的威望,絕對是車展中的焦點之一。

經過SUBARU自家性能部門SUBARU Performance Tuning改造(簡稱為SPT),此輛展出的Impreza WRX STi將經過大幅的改造,旗所搭載的2.5L渦輪增壓系統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可提升至315hp/6000rpm,峰值扭力則高達40.1kgm。

底盤部分則由SPT自行開發短彈簧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外,搭配著19 x 8.5規格輪圈與MICHELIN Pilot Sports 245/35R19頂級跑胎,更對於操控極限有效提升。

外觀部分則換上了STI專屬的外觀套件,搭配SPT特殊打造的高性能排氣系統;車室內則具備有STI排檔頭與數位音響系統等。

第二輛參展車輛為Legacy 2.5GT,以美式風格〝VIP〞方式打造,除了最基本的降低車身高度外,還找來了日系改裝廠合作,打造了全車空力套件、HID頭燈、全車鍍鉻裝飾、車室內觸控螢幕、頂級音響系統、菱格紋座椅設計等;動力系統同樣搭載2.5L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利可輸出265hp,峰值扭力則為35.7kgm,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四輪驅動系統當然為必備條件。

改為VIP風格的SUBARU Legacy 2.5GT。

最後一輛則為SUBARU 1969年式樣的廂型車款,加裝了SPT套件之後有了換然一性的性能風格,搭載著0.4L雙缸引擎,可輸出25hp最大馬力與3.5kgm峰值扭力,車種則為431kg,可達到驚人的27.9km/L平均油耗。


 
 
11/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