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新王者!WOLF Focus RS動力升級直上360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3/2009星期二)
一向擅長改造FORD車款的WOLF改裝大廠,針對Focus RS終於推出了改裝套件,最大馬力高達360hp!
鋼砲級距中,除了各車廠間的暗中較勁外,改裝廠彼此的競爭也從不停歇,最佳的例子,莫過於目前位居鋼砲王的FORD Focus RS此車型,在先前LODER1899推出了傲視群雄的345hp馬力版本改裝套件後,一向擅長於改造歐洲FORD車款的WOLF,更不甘示弱,在多年改造經驗的累積下,打造了更強的Focus RS改裝套件,有多強悍?馬力直上360hp!夠震撼了吧!

在輸出圖的比較中,可以清楚了解到換上WOLF動力升級套件後的Focus RS輸出之提升幅度。
重新調整了渦輪增壓系統與強化了引擎週遭套件後,Focus RS最大馬力從原先的300hp暴增至360hp水準,扭力峰值更足足提升了27%之多、達到了57.0kgm的程度,且這套件僅需要1,299歐元,的確是個C/P值挺高的升級投資。

為了讓此猛暴的動力不會對於傳動系統造成減短壽命的致命影響,同時讓此動力系統可高效率的傳輸至輪胎上,WOLF也重新修正了前輪差速器,不過此舉就需要花費上2,500歐元。

懸吊系統方面,車主也只要投資1,299歐元,換可獲得了可降低車身高度的套裝避震組,可同時兼顧激烈操駕與一般駕駛需求,但如果車主預算有限,也可僅花費219歐元換上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的短彈簧套件。

接著,造型相當特殊的五幅輪圈尺碼為9×20吋,採取不鏽鋼金屬原色與黑色雙采處理,要價399歐元,另外也提供8.5x19吋或8.5x18吋等較小尺碼輪圈供車主選擇。

外觀上WOLF則提供要價98歐元的車身彩繪貼紙,除了附圖所顯示的黑色貼紙外,另外還有銀色、木炭、藍色、紅色、橙色、黃色等顏色可供選擇;車室內則提供鋁合金腳踏板組為主要改裝套件。

WOLF所推出的Focus RS改裝套件,將於本屆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展出(11/28-12/6),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還可親自www.wolf-racing.de此網站查詢進一步詳盡規格。


 
 
11/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