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承認不願意失去Heikki Kovalainen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09星期二)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願意失去隊友Heikki Kovalainen。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表示歡迎包括Jenson Button在內的任何車手作為隊友,因為在阿布達比站最新的傳聞指出Jenson Button可能在明年轉投McLAREN車隊,取代表現不佳的Heikki Kovalainen。

「我聽說傳聞了,但是車隊還沒有做出決定,他們也沒跟我說過任何事,所以我只能等待最後的結果出爐。」Lewis Hamilton在阿布達比說到:「我沒有任何偏好,讓我誠實說的話。我與Heikki Kovalainen的關係如此之好,我真的認為他是一個很棒的人、一個很棒的車手,我很高興有這麼一位隊友。」

McLAREN的出賽席位炙手可熱,已告別Ferrari的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日前就表示,若留在F1唯一的選擇就是McLAREN。看起來隊友不是2007年的世界冠軍,就是2009年的世界冠軍,對於Lewis Hamilton來說這並不是好消息,不過這位英國車手表示他能接受任何一個人。


 
 
11/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