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E也有C,英國M-BENZ推出C-Class Executive SE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3/2009星期二)
追隨M-BENZ E-Class Executive SE的上市腳步,英國M-BENZ也開發相似的車身套件與內裝飾件導入C 180 K BlueEFFICIENCY,將其包裝為C-Class Executive SE提供層峰人仕更多元的購車選擇。

C-Class Executive SE擁有最大馬力156hp,透過原廠為其換上更具運動桿的水箱護罩、空力套件、16吋鋁合金輪圈,搭配行李廂蓋與排氣尾管鍍鉻處理,散發質感與動感兼具的氣息。

在車用配備部份,C-Class Executive SE擁有COMMAND多媒體系統,內含車用硬碟、衛星導航系統、PCMCIA插槽、MP3音樂存放等功能,同時可透過多功能方向盤控制音響、通訊開關。


 
 
11/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