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是一項尚未完成的工作 佐藤還琢磨仍渴望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10/13/2009星期二)
儘管已經1年半未駕駛F1賽車,但佐籐琢磨仍希望能在2010年的F1裡能得出賽位子。
佐藤琢磨在日前表達了重回F1的願望,這位日本車手在2008年代表Super Aguri車隊參加土耳其站後離開了F1。雖然佐藤琢磨在2008年底的冬季測試中的表現不錯,但他仍然錯失了加盟Toro Rosso的機會。佐藤琢磨表示去美國參賽只是第二選擇,積極尋找重回F1的機會才是最重要的。

「我也參加了Indy500的比賽,雖然那裡有一些機會,但我的目標是尋找最高水準的賽事。」佐藤琢磨對媒體說到:「對我而言,F1是一項尚未完成的工作,所以我想回來,希望能擁有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因為我現在有經驗、我有速度,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做到。」

面對2010年有3支、甚至是4支新車隊的加入,佐藤琢磨亦透露自己正在與幾支新加入的車隊接觸。「我們只是在商談中,正如你所瞭解當前的F1賽車,商業與一切其它事情都很難預測。當然,新車隊的加入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機會,當然現役車隊也是。我們真的只是與每個人保持聯繫,並試圖找出任何可能,不只是F1。」佐籐琢磨如此說到。


 
 
10/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