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混合動力領域,INFINITI M35 Hybrid確定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3/2009星期二)
INFINITI M35 Hybrid將以2012年式車型登場。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INFINITI近日確認,品牌創立24年以來,旗下首款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房車將納入2011年式INFINITI M車系,M35 Hybrid將以2012年式車型登場,成為INFINITI創廠以來最具燃油使用經濟性與環保低排放的高性能房車。

M35 Hybrid
INFINITI Essence Hybrid後驅概念跑車於2009日內瓦車展首演,除了融合運動與優雅姿態的動感車輛設計,內裝更掌握極簡設計風格與法國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呼應Essence此車名對品牌未來探索之意。

M35 Hybrid則是依此概念而生,成為INFINITI M車系中最環保的一員。M35 Hybrid動力援自3.5L V6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與單一電動馬達/雙離合器單元,如此創新的設計,代表第一組雙離合器裝置於3.5L V6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透過此設計讓駕駛能夠擁有極為線性而直接的動力反應。當駕駛人切換至馬達專用的離合器時,其變速系統便無須扭力轉換,除了加快反應速率,面對各種路況能有最靈活的動能輸出選擇。

M35 Hybrid在某些狀況也可以透過電動馬達輔導駕駛,增進燃油使用效率,而其進一步數據與細節,原廠未來將會進一步公布。

M35 Hybrid動力援自3.5L V6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混合動力模組。
電動馬達由鋰電池供電。

 
 
10/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