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Senna自認為2010年進軍F1有90%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10/13/2009星期二)
Bruno Senna認為自己在2010年有90%的機會可以成為F1車手。
已故前F1世界冠軍Ayrton Senna的侄子Bruno Senna日前在受訪時表示,他有90%確信自己明年將可以進入F1。Bruno Senna原本非常有機會在2009年為Honda車隊出賽的,但卻遇上Honda突然宣佈退出F1,而車隊接手者Ross Brawn最終選擇了Rubens Barrichello。

Bruno Senna在與F1擦肩而過之後,今年全年都在參加Le Mans系列賽,但是他努力追求進軍F1的目標依舊未變。日前,這位巴西車手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幾乎已可以確定自己將參加明年的F1。「非常高,約在90%。」Bruno Senna說到:「我對此感到開心,今年是非常艱苦的一年,有時我感覺自己有些遠離F1了,但我們依舊在慢慢的嘗試著回來。」
  
而當問及,將會在什麼時候宣佈結果時,Bruno Senna表示希望在巴西站。「我真的希望是在Interlagos,我們已經跟Manor與Campos他們談過了,但是現在要說有做出什麼決定還太早。如果建議是對的,我依舊願意選擇現有的車隊,因為這樣的風險更小。」


 
 
10/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