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西班牙站CITROEN包攬前兩名 兩位競爭者僅相差1分
AUTONET記者:瓢蟲(10/13/2009星期二)
Sebastien Loeb在西班牙站拿下優勝,讓他與Mikko Hirvonen之間的差距只剩下1分。
CITROEN車隊以包攬前兩名的統治性優勢結束WRC西班牙站比賽,法國車手Sebastien Loeb憑藉本站勝利,把自己與FORD車隊Mikko Hirvonen之間的積分差距追近至只有1分。

CITROEN C4賽車在西班牙的柏油路賽道上展示出絕對領先的速度優勢,從比賽第一天起,Sebastien Loeb與隊友Dani Sordo就牢牢佔據前兩名位置。起初是Dani Sordo領先,Sebastien Loeb在比賽後半段超越隊友取得領先,並將優勢保持到比賽結束。本站比賽後,Mikko Hirvonen的積分是84分、Sebastien Loeb是83分,而今年WRC英國閉幕站將於10月23∼25日舉行。

FORD車隊芬蘭車手Mikko Hirvonen獲得比賽季軍,他的積分領先優勢從5分被縮小到只有1分,不過Mikko Hirvonen還是很看好自己奪取世界冠軍的希望。「現在全部都取決於英國站。」Mikko Hirvonen表示:「我真的非常期待那場決戰,我想那將會是一個美妙的週末。」


 
 
10/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