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 Type R加持,前F1車手Johnny Herbert將參與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8/2009星期二)
曾經獲得三度F1冠軍的前F1車手Johnny Herbert,將於2009年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的最後三場賽事,駕駛HONDA Civic Type R代表Dynamics車隊出賽。此外,Johnny Herbert在過去五年以來,曾經駕駛HONDA賽車獲得兩度冠軍。

Johnny Herbert將於Silverstone、Rockingham、Brands Hatch三個賽車場所舉辦的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登場。有趣的是,包括Jim Clark、Sir Jack Brabham、Nigel Mansell也同時擁有F1與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的參賽經驗。

Johnny Herbert表示,我很高興可以駕駛HONDA Civic Type R出賽,雖然速度、操控等面向遠不如F1,但是從中所能獲得的比賽樂趣極高,能夠在銀石賽道比賽更讓我感到十分地期待。


 
 
08/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