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One-77的出眾,Auto Express讀者最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8/2009星期二)
ASTON MARTIN One-77獲得Auto Express讀者票選為最佳設計車款。
由英國著名汽車媒體Auto Express所新選出的「最佳設計獎」中,頒給了ASTON MARTIN旗下全新旗艦跑車One-77,而此獎項是由Auto Express廣大讀者們所票選而出。

在不斷贏得世界各地湧至的美譽之際,One-77於今年4月份於Villa d’Este舉辦的Concorso d’Eleganza車展中嶄露頭角,獲得概念車和原型車類設計獎。

頒獎典禮上,Auto Express主編Dan Strong表示:「有數以千計的讀者今年參加了這次投票,One-77在所有的投票中佔絕對的優勢地位,佔所有票數的三分之一以上,One-77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今年設計獎最大的贏家。」

One-77可說為ASTON MARTIN當今巔峰之作,不論從造車技術、手工打造鋁合金面板工藝或是對細節上的考究,皆是ASTON MARTIN造車歷史的一個縮影。One-77詮釋了所有品牌訣竅的巔峰之作,One-77傳遞著淡雅輕松的美麗,從而確保了它擁有超出先前的ASTON MARTIN的性能潛力。正是其超凡工藝與對品質的不惜本錢追求,使得One-77與過去ASTON MARTIN車款相較更顯獨特。


 
 
08/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