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不排除Michael Schumacher會再復出
AUTONET記者:瓢蟲(08/18/2009星期二)
Michael Schumacher很有可能在傷癒後,再次為FERRARI車隊測試賽車、甚至出賽。
儘管因為脖子疼痛,無法在歐洲站為FERRARI出賽。不過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Willi Weber表示,不排除七冠王在未來幾個月重返FERRARI測試賽車的可能性。

「為什麼不可能呢?」Willi Weber在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時談到:「他現在能夠靜心工作,不再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而倍感壓力。接下來,我們會考慮的。」上週在日內瓦召開的記者會上,Michael Schumacher及其私人醫生表示由於其脖子舊傷未癒,已入不惑之年的Michael Schumacher只能放棄代替Felipe Massa出戰歐洲站的計畫。

Michael Schumacher的私人醫生Johannes Peil認為車王的脖子完全恢復後,下一步應該是遠離車迷視線私下進行試車、然後再考慮復出。同時,Michael Schumacher的父親媒體,今年2月的摩托車事故令Michael Schumacher決定放棄摩托車賽這個業餘愛好。「Michael Schumacher告訴我他不再參加任何摩托車賽。他的興趣仍然在F1,摩托車賽相比F1危險很多。」


 
 
08/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