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車載你搭飛機,ANA全日空羽田機場新服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8/2009星期二)
眾目睽睽之下搭著人力車在機場大廳裡穿梭,雖然只是短短不到400公尺距離,但包準讓你印象深刻,而這是日本ANA全日空在羽田機場提供的新服務,時間從8月16日到22日為止,看來台灣民眾沒什麼機會,因為大家到日本觀光都在成田機場下飛機,而羽田機場則屬於國內線。

對於常利用飛機進行商務旅遊的人來說,有時拿著手提行李要從航空公司櫃臺走到出關檢查處,以台灣機場規模距離不遠,但在日本、歐洲乃至美國,走起來有時可會要人命,現在日本ANA全日空就在東京羽田機場提供人力車服務,只要搭乘ANA航空的乘客,於櫃臺辦理好手續後,人力車便會載著你到出關檢查處,完全不用自己靠雙腳走。

這項服務在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下午1點到2點為午休,若想體驗這種人力車可是要排隊,而負責提供人力車服務是淺草著名的「時代屋」(時代屋在淺草雷門前就是以觀光人力車為主要業務),所以在櫃臺辦完手續、行李也托運後,人力車就在櫃臺旁等你。正因為很新奇,一度造成ANA全日空櫃臺大塞車!


 
 
08/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