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0高級版…LINCOLN Mark LT即將進軍墨西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8/2009星期二)
連續多年成為美國最暢銷的商旅貨卡單一車系,FORD F-150在過去的記錄中可是相當輝煌,更常常成為全球最暢銷的商用皮卡車款之一,為了提供北美市場消費者更為適切的產品,FORD集團以2010年式FORD F-150為基礎,推出一輛稱為LINCOLN Mark LT的豪華休閒皮卡新車,這款新車即將在今年九月份正式進軍至墨西哥當地的LINCOLN品牌通路!

LINCOLN Mark LT車系可以說是FORD F-150雙廂車款的高級版本。

根據LINCOLN品牌公布的消息顯示,這輛全新2010年式的Mark LT豪華休閒貨卡車系,車身提供的是四門五座雙廂設計,動力系統提供一具排氣量為5.4L的汽油V8引擎,採用DOHC 32氣門配置,將具達到310hp的最大馬力,更同時擁有達到50.4kgm的峰值扭力表現。

特殊的設計可以讓貨床擁有更佳的置物容積表現。

此外,原廠更表示在這款全新2010年式的LINCOLN Mark LT車系,更同時提供二種款式的貨床規格,其中標準版的貨床長度為1.6m,加長版為1.9m,而且搭配可延伸載物空間的收納套件後,更可以略為提升車輛的置物空間與容量。

大量高級的材質與豪華配備,完全跳脫平價休閒商旅貨卡的格局。

2010年式的LINCOLN Mark LT豪華休閒貨卡車系,除了具備強而有力的動力配置,以及多樣化的空間配置功能之外,還提供全車系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裝置、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均為標準配備,而且也具備防翻滾車身安全偵測機制,而頂級豪華版本更將具備經過認證的THX車用影音劇院系統、硬碟衛星導航裝置、可外接數位訊源的USB、RCA與Aux-in介面等等裝備。

這款豪華休閒貨卡更具備日本品牌SONY提供的高級音響系統與揚聲器。

雙區獨立控制恆溫系統與座椅加熱/涼風系統也是豪華車款所獨有。

具備頂尖的豪華真皮座椅,內裝質感與LSUV無異。



 
 
08/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