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表示Felipe Massa傷勢復原很迅速
AUTONET記者:瓢蟲(08/18/2009星期二)
Rubens Barrichello在探望Felipe Massa後,表示他的小老弟復原的速度很快。
BrawnGP車隊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表示,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的傷勢恢復迅速,現在只等醫生准許他再次出賽。在上個月的F1匈牙利站排位賽中,正是Rubens Barrichello駕駛的BrawnGP賽車脫落的一個彈簧,砸到了Felipe Massa的安全帽,令後者左眼受傷。

「整個下午我都跟Felipe Massa在一起,他恢復的很好,跟受傷前簡直沒兩樣,感謝上帝。」Rubens Barrichello在拜訪了Felipe Massa之後是這麼說的:「Felipe Massa會回來的,我們需要耐心等待。在再次駕駛F1出戰之前,他必須確保100%復原。他看起來非常好,而且精神不錯。」

至於Felipe Massa什麼時候能夠回到賽場,目前還沒有一個明確的說法。不過,他個人希望是在FERRARI的主場義大利站,能回到F60的駕駛艙裡為FERRARI出賽。


 
 
08/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