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灣專屬,ROLLS-ROYCE Phantom Bespoke Collection限六無價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8/2009星期二)
Arizona Sun金色搭配English White白色
當ROLLS-ROYCE已經準備好讓旗下較小型的新車Ghost上市時,品牌中老大哥Phantom在中東市場所創造的需求可是消退不得,其中像是阿拉伯的阿布達比,許多Sheikh家族的皇親國戚已經擁有ROLLS-ROYCE汽車,ROLLS-ROYCE為了再度刺激這些峰層顧客掏錢,日前特別針對波斯灣地區推出了全新Phantom Bespoke Collection限定仕樣,企圖完全佔有該地區的高級車市場。

霜白色搭配馬鞍色皮革、手工絲質地墊與內鑲式珍珠母貝襯飾所組成的內裝設計,質感之奢華如同皇宮般的感受。
針對波斯灣地區買車不問價格的峰層客戶,僅僅推出6輛的Phantom Bespoke Collection提供比標準車型更多的內裝與烤漆顏色選擇,除了包含去年發表過,Phantom Drophead Coupe敞篷車型所配的金色烤漆之外,在今年Phantom Bespoke Collection還增加了更為獨特的雙色調烤漆選擇:Arizona Sun金色搭配English White白色,以及霜白色搭配馬鞍色皮革、手工絲質地墊與內鑲式珍珠母貝襯飾所組成的內裝設計,質感之奢華如同皇宮般的感受。

動力系統維持6.75L的V12汽油引擎,具備453hp最大馬力,以及73.4kgm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表現為5.6秒;並且目前ROLLS-ROYCE尚未公佈Phantom Bespoke Collection售價,相信在ROLLS-ROYCE公佈的同時這6輛限定車款已經完售。


 
 
08/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