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全新輪圈就是要「輕」得您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8/2008星期一)
HAMANN新推出的HM EVO FORGED輪圈,具有著20吋與21吋兩選擇。
對於BMW改裝迷而言,HAMANN此品牌具有著崇高地位,除了動力提升套餐讓人過癮無比,外觀空力套件更是具有特殊味道,不過還有一項HAMANN出廠的改裝套件讓車迷津津樂道,那就是腳下踩的HAMANN輪圈!

輕量化是HM EVO FORGED最大特點。
日前HAMANN又讓車迷有了敗家的理由,全新推出的HM EVO FORGED式樣輪圈,具有HAMANN一貫的設計風格,啞黑的塗裝提供了不同於一般的亮銀選擇,相信會擄獲不少喜內斂魅力車迷朋友之心。

會讓車主再提升自己愛車腳下注目度的同時,不需要犧牲掉原有的BMW性能,HM EVO FORGED輪圈還具有著輕量化設計,以其所具備的8.5×20吋規格而論,僅有11公斤的重量,加上那深唇、五輻多爪的造型,絕對又是BMW車迷難以拒絕的改裝聖品。

目前HM EVO FORGED輪圈共提供前8.5×20吋、後11×20吋與前9.0×21吋、後10.5×21吋兩組規格,價格從1,500歐元起跳,如果車迷有興趣,不妨親自www.HAMANN-MOTORSPORT.com此網站瞧瞧,會有更詳盡的購買消息。


 
 
08/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