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排隊買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8/2008星期一)
美國第一大車廠在上星期二宣佈,將在2010年推出眾所矚目的CHEVROLET Volt電動車。目前非正式的等候名單上,據說就已出現33000名的買主排隊等候買車。

ㄧ名紐約的神經科醫師Lyle Dennis,在「GM-Volt.com」的網站上,積極鼓吹大家購買電動車款,同時也花整整一年的時間,統計Volt電動車的等候購車的名單。名單上的買家除了美國之外,還包括來自其他世界各地46個國家。據資料顯示,大部分想買Volt電動車的消費者,分佈於美國加州、德州、佛羅里達州、密西根州。

名單上的買主紛紛表示,他們平均願意花費31261美元購買新車,而CHEVROLET Volt的售價按照GM的說法,製造成本約在40000美元左右。這份名單顯示民眾對可充電的電動車款,興趣越來越濃厚,也越來越勇於嘗試有別於汽油車的車款。

CHEVROLET Volt每次充電後的續航力為40英里,若遇到長途旅程,車上搭載了小型汽油引擎來為電池充電,讓Volt電動車能跑得更遠。GM相信這款電動車能擁有150mpg的油耗表現。


 
 
08/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