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遙識好胎!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休旅新胎,提供高速行駛靜肅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8/2008星期一)
駕駛車輛的最大好處,在於可以迅速移動,要達任何想去的地方,這也是許多人選擇休旅車款的原因。但是想要在迅速移動的過程當中,享有舒適而靜謐的乘車氛圍,同時保有操控與穩定兼具的行路表現,相信只有選擇新一代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輪胎能夠達成,輪胎的完美境界。

地處於亞熱帶地區的台灣,地形與氣候變化多端,人們往往會利用休旅車款,借道四通八達的國道高速公路,進行南北旅遊或是前往宜蘭等花東地區遊憩,這是現代生活所帶來的便利,但是關乎高速公路行駛安靜、安全的重要因素,卻必須從輪胎的設計面談起。

中央直條花塊+堅固的胎肩結構

安全是迅速行車與駕駛樂趣的最高指導原則,為了確保車身重心較高的休旅車款在高速公路以最高時速110km/h行駛時,保有最為穩定的行車表現。Long Trail T/A Tour輪胎透過電腦精密的運算,在輪胎中央處具有精心設計的直條花塊,確保車輛高速行駛擁有直行穩定感,來自輪胎滾動與地面接觸的噪音,卻能相對地大幅減少。

另一方面,Long Trail T/A Tour輪胎,中央直條花塊搭配堅固的胎肩結構,讓重心高、車身較高的休旅車款,具備出色的彎道操控性能,輪胎耐用度與抓地力也進一步被提升,駕駛行車也將更有信心。

ETEC均衡張力控制系統+溝槽優良排水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車重與高速容易造成輪胎變形,而Long Trail T/A Tour輪胎透過ETEC均衡張力控制系統加持,也就是在胎面下方建構特別的強化覆蓋層,大幅降低高速離心力對輪胎造成的影響。搭配Long Trail T/A Tour輪胎的直、闊、深溝槽設計,行經積水路面時,能夠讓積水迅速從胎紋中排出,再加上刻意分佈的鋒利輪胎溝紋劃破水膜,可有效避免輪胎「水飄現象」發生。

選擇Long Trail T/A Tour輪胎,施以正確的胎壓與駕駛習慣,就如同幫駕駛休旅車款的你,買了一份「有形」的保險,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的愛車,可以擁有如此出色而安靜的操控表現,家人將不會再抱怨休旅車坐起來不舒服,而駕駛車輛也將不再是只有「移動」一詞可以說明。

因為,路有多遠,樂趣就有多少!

BFGoodrich官方網站:www.bfgoodrichtires.info

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官方網站:www.ltt.bfgoodrichtires.info

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尺寸規格表

BFGoodrich Long Trail T/A Tour尺寸規格表

輪胎規格/載重/速度級別

適用車款

205/70R15 96T

HONDA CRV
MITSUBISHI Zinger
SUZUKI Jimny
DAIHATSU Terios

235/75 R15 109T

SSANGYONG Korando
SSANGYONG Musso

265/70R15 112T

HYUNDAI Galloper
MITSUBISHI Challenger
MITSUBISHI Pajero
HONDA CRV
NISSAN X-Trail
HYUNDAI Tucson

215/65R16 98H

 

MITSUBISHI Pajero
LAND ROVER Freelander
VOLVO XC 70
DAIHATSU Terios
SUZUKI Grand Vitara

215/70R16 99T

FORD Escape
MAZDA Tribute
BUICK Rendezvous

225/70R16 101T

HYUNDAI Santa FE
LEXUS RX300

235/60R16 100H

HYUNDAI Tucson
SUZUKI Grand Vitara
KIA Sportage

235/70R16 106H

FORD Escape
MAZDA Tribute
LAND ROVER Discovery
JEEP Cherokee

245/70R16 111T

KIA Sorento
ISUZU Rodeo
ISUZU Trooper
JEEP Grand Cherokee
INFINITI QX4

255/65R16 106T

 

HYUNDAI Terracan

SSANGYONG Rexton
M-BENZ ML320
M-BENZ G320
LAND ROVER Range Rover


 
 
08/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