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北京奧運高調上路,上汽集團真「明銳」!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8/2008星期一)
Octavia最近除了奧運之外,之後還支援另一個相當知名的環法公路車錦標賽,有七支車隊得依靠Octavia作為後勤補給車。
2008北京奧運與北京殘障奧運的官方指定車輛由上汽集團取得授權,而其中一個官方交通車品牌就是其代理品牌SKODA,在奧運期間內將有總計650部明銳(Octavia)交由北京總委員會調度,負責載送運動員、賓客與工作團隊。

在奧運期間內將有總計650部明銳(Octavia)交由北京總委員會調度,負責載送運動員、賓客與工作團隊。
上汽集團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宣傳機會,讓各國賓客了解SKODA這個捷克品牌的歷史、賽車淵源以及上海製造的明銳車型,因此特別設立了一個奧運展示間來提供各國賓客在賽事之餘一個相當完整的SKODA品牌巡禮,而Octavia最近除了奧運之外,之後還支援另一個相當知名的環法公路車錦標賽,有七支車隊得依靠Octavia作為後勤補給車。

中國市場的快速發展關係到SKODA未來相當關鍵的成長,在2007年6月進入中國市場以來,SKODA已經銷售將近3.2萬部車,並且在中國的經銷網絡持續擴張超過100家,藉由本次的奧運盛會,上汽集團勢必卯足全勁推廣旗下進口車品牌。


 
 
08/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