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oq概念實踐!2010年式大改款CADILLAC SRX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8/2008星期一)
2010年式大改款CADILLAC SRX曝光。
我們曾經報導過,CADILLAC將在2010年推出以概念車款Provoq,所衍生的SRX後繼車款,但是原廠出奇不意地,在原廠官網曝光新一代大改款2010年式SRX,果不其然外型與Provoq一樣地動感外放,不僅延續CADILLAC力求品牌年輕化的精神,更將於2009年中旬發表之後,提供消費者更新更為動感的Crossover。

CADILLAC將在2010年推出以概念車款Provoq,所衍生的SRX後繼車款。
CADILLAC設計總監Clay Dean如此表示, 2010年式SRX延續CADILLAC設計哲學與探索,以期能創造更為動感豪華的新一代Crossover。預計將於2008年巴黎車展或2008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首演,因此於2004年發表的現行SRX將被取代。

2010年式SRX將採用〝Theta〞底盤平台,採用五人座車室配置,行李廂也將擁有充足的置物空間。搭配最新開發的〝FWD Epsilon II〞驅動系統,動力可能源自2.8升V6引擎(預估最大馬力210hp)、3.6升V6引擎(預估最大馬力310hp)或4.6升V8引擎(預估最大馬力360hp)。

CADILLAC北美總經理Jim Taylor表示,新一代SRX將與CTS Sport Wagon,一同展示CADILLAC豪華與動感兼具的設計元素,而消費者也將擁有不同的CADILLAC車款選擇。此外,原廠曾表示SRX氫燃料電池車款,有望於2010年登場,原廠也希望新一代SRX全車系,能夠達到北美每年銷售七萬輛的目標。

CADILLAC設計總監Clay Dean如此表示, 2010年式SRX延續CADILLAC設計哲學與探索,以期能創造更為動感豪華的新一代Crossover。
原廠希望新一代SRX全車系,能夠達到北美每年銷售七萬輛的目標。

 
 
08/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