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Cologne廠拔得頭籌!全新2009年式FORD Fiesta開始製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8/2008星期一)
全新2009年式FORD Fiesta開始製造。
FORD集團執行長Alan Mulally曾經表示,隨著大環境改變與銷售數字呈現,更具高燃油使用效率的小型車款將增加產能,而大型SUV與Pick-up產能也將相對減少,而全新2009年式FORD Fiesta三門車型與五門車型,已開始於德國Cologne廠製造。

FORD集團執行長Alan Mulally曾經表示,隨著大環境改變與銷售數字呈現,更具高燃油使用效率的小型車款將增加產能。
在開始製造全新Fiesta之前,德國Cologne廠已增資4.5億歐元(約折合新台幣208.3億),進行廠房設備升級與生產線重整工作。原廠預估Cologne廠共4000名員工,從2008年8月中旬至今年底為止,將可製造超過14.8萬輛Fiesta,單日新車製造量將達到1900輛。

另一方面,在即將到來的2009年一月份,FORD位於西班牙境內的Valencia廠,也將開始製造全新Fiesta,而FORD位於中國、泰國、墨西哥、美國等地的車輛裝配廠,也將會製造包括Fiesta在內的FORD新一代都會小車。

除了Fiesta之外,隸屬於FORD ECOnetic環保品牌之下的Fiesta TDCi ECOnetic,以及性能版本Fiesta Zetec S未來也將陸續量產,因此小車的魅力,未來將發揮得淋漓盡致。

在開始製造全新Fiesta之前,德國Cologne廠已增資4.5億歐元(約折合新台幣208.3億),進行廠房設備升級與生產線重整工作。
原廠預估Cologne廠共4000名員工,從2008年8月中旬至今年底為止,將可製造超過14.8萬輛Fiesta,單日新車製造量將達到1900輛。
Fiesta Zetec S搭載著1.6升Duratec Ti-VCT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最大馬力由原本的115hp提升至120hp,搭配著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可讓Fiesta Zetec S於10.7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
隸屬於FORD ECOnetic環保品牌之下的Fiesta TDCi ECOnetic,動力確定源自1.6升TDCi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89hp,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98g/km。

 
 
08/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