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長豐獵豹CS6正式下線準備在中國大陸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7/2007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曾經在2006年北京國際車展,並且於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長豐獵豹CS6概念越野SUV新車。日前已經與長豐獵豹首款轎旅車騏菱,一起在長豐的永州生產基地正式投產,不久之後這兩款新車也將陸續於中國大陸當地汽車市場發售。

由長豐獵豹原廠設計中心與義大利PININFARINA合作打造的長豐獵豹CS6中大型越野SUV新車,動力系統將提供包括具備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2.4升引擎,以及義大利VM MOTORI提供的2.5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127hp與140hp,車身尺碼為4980x1865x1835mm,並且於汽油款提供後驅與四驅版本,柴油車款一律提供四驅版本,均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預計頂級車款的建議售價不超過20萬人民幣左右,雖然採用五人座的車身配置,不過因為全尺碼越野SUV的配置與正統越野底盤結構,加上電子式四輪驅動系統,預計推出之後將以高依等級的產品定位與格局,吸引更多追求RV越野生活的預算型購車消費者。


 
 
10/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