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ZDA 6之特異功能,電門啟動Zoom-Zoom-Zoom響起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7/2007星期三)
先行在歐洲法蘭克福車展中現身的新一代MAZDA 6,確定日規右駕版版本的Atenza也在東京車展會亮相,但不說你一定不知道,全球曝光度相當高的新MAZDA 6/Atenza,其實還有一項特異功能。

外觀造型仍然維持五門斜背、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三種型態的新MAZDA 6/Atenza,可是MAZDA相當重要的世界戰略車,新車型不僅在設計DNA上更為明顯,內裝鋪陳和配備更以科技豪華和個性化為主,且更為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搭配輸出功率提升的動力心臟,新MAZDA 6/Atenza的產品戰鬥力指數比前一代高出許多!

不過,在新MAZDA 6/Atenza上卻有一樣鮮為人知的設計,那就是當按下「Push Start」啟動鈕後,除了引擎聲浪外,還會發出「Zoom-Zoom-Zoom」的音樂,不僅有緩和氣氛的作用,也會讓車迷會心一笑。

看來我這回到東京車展,一定要來試試這個功能,聽聽何謂「Zoom-Zoom-Zoom」的音樂。


 
 
10/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