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風潮永不停歇!LEXUS RX400h於歐洲市場持續熱銷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7/2007星期三)
LEXUS RX400h於歐洲市場持續熱銷 。
相較於歐洲消費者而言,台灣消費者可就幸福多了,因為歐洲許多國家,對於車輛廢氣排放標準,可說是極為嚴苛,而且連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有規定,若排放量超過規定值,就得在進城時付出空污費(以英國為例,二氧化碳標準為120g/km),甚至在繳交燃料稅時,也會被國家加重其稅率。然而,在此環境之下,竟然沒有達到抑制消費者購買車輛的效果,反而促成Hybrid油電混合車款的熱銷。

因此,在英國汽車市場,平均每賣出三輛LEXUS車款,便有一輛是Hybrid油電混合車,消費者看重的便是,LEXUS Hybrid油電混合車的油耗表現、低空氣污染、依然傑出的引擎性能,以及豪華配備,如此一來,也讓LEXUS Hybrid油電混合車,在英國與歐洲各地汽車市場,銷售創下新高。

根據統計,2007年至今,在歐洲汽車市場,銷售表現最亮眼的Hybrid油電混合車是LEXUS RX400h,約佔總汽車銷售量24%;而且在英國汽車市場當中,2007年至今,該車款也佔RX車系銷售總額高達80%。此外,近日推出的GS450h與LS600h等LEXUS Hybrid油電混合車款,也極可能在未來引起銷售熱潮。

另一項統計數據顯示,2007年9月,Hybrid油電混合車在英國總共銷售3,381輛,不僅創下當地汽車市場,Hybrid油電混合車銷售量新高,而且與去年同期相較,銷售成長也達到24%。

各大車廠,是不是也該與LEXUS看齊呢?


 
 
10/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