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誘人的美臀…ASTON MARTIN DBS是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7/2007星期三)
ASTON MARTIN DBS為男性心目中最愛的車尾造型。
一般評論汽車造型,幾乎都是以整體設計為主,看其設計重點、比例均衡等,不過今年MPH秀之前,與NewCarNet此網站合作,來場靚車美臀大選拔,男性與女性分開投票,結果最終冠軍,由剛出爐不久的ASTON MARTIN DBS所獲得!

此次的票選活動中,BUGATTI Veyron的車尾為女性消費者心目中最性感的代表。
此次NewCarNet採樣數超過1260人次,受訪者逃票選出心目中認為最美麗的車尾設計,男性與女性分開投票,結果男人心目中最美麗的車尾為ASTON MARTIN DBS,亞軍為BUGATTI Veyron,第三名則為AUDI R8;而女性車迷則認為,最性感的車尾為BUGATTI Veyron,亞軍為ASTON MARTIN DBS,第三名則為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

就此看來,無論男性或女性,對於超級跑車還是難以抵擋,不過這也並非超級跑車就代表了最佳的設計,其他如HONDA Type-R、FIAT 500、BMW三系列Coupe、VOLVO C30、MASERATI Quattroporte等車款也皆在前十名排行榜中。

以下列出此次票選的結果,有興趣的車迷不妨參考看看,與你心目中的理想名單有否相符?

Men/Women

ASTON MARTIN DBS / BUGATTI Veyron
BUGATTI Veyron / ASTON MARTIN DBS
AUDI R8 / 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
JAGUAR XK / AUDI R8
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 / JAGUAR XK
MASERATI Quattroporte / MASERATI Quattroporte
HONDA Type R / BMW 三系列Coupe
FIAT 500 / HONDA Type R
BMW 三系列Coupe / VOLVO C30
VOLVO C30 / Fiat 500


 
 
10/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