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ec終破障礙!M-BENZ E320 Bluetec確定前進加州!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7/2007星期三)
經過重新調校後,M-BENZ E320 Bluetec終於可以進軍美國加州市場。
當初M-BENZ 發表將以Bluetec柴油科技前進美國市場之時,信心滿滿的表示將會通過美國50個州制定的環保法規,沒想到在發表聲明之後的八個月,宣告包含加州等五個州無法闖關的挫敗消息,這對於當初打著「全世界最乾淨的柴油車」招牌的Bluetec柴油車款而言可是不怎麼光彩,為了面子問題,經過重新調校修正後,於日前終於正式闖關成功,準備進軍加州市場!

除了E320 Bluetec之外,明年八月其他旗下Bluetec車型也將一並到齊,包含有M-Class、R-Class與GL-Class Bluetec柴油車型。
已確定可登陸加州市場的M-BENZ Bluetec柴油車型,首先主打為E320 Bluetec,起初僅有一百輛的配額,且皆作為租賃車使用,每月需要600美元的租金,便可享用兩年/24,000英里的使用時間;而除了率先登陸的E320 Bluetec確以外,明年八月其他旗下Bluetec車型也將一並到齊,包含有M-Class、R-Class與GL-Class Bluetec柴油車型。

而除了加州以外,明年元月開始,M-BENZ Bluetec柴油車型也將陸續進軍先前無法闖關的其他地區,包含有紐約、緬因、佛蒙特、馬薩諸塞、羅德島、康涅狄格和賓夕法尼亞等州。

而說到E-Class,在這AutoNet在告訴你一個小道消息,那就是全新大改款車型將以2010年式樣問世,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當然是最合適的登場機會,屆時也將會一並提供Bluetec柴油車型。


 
 
10/17/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