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引進!SUBARU Legacy Station Wagon售價112.8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2/2007星期一)
在大家的心目中,SUBARU Legacy Wagon和Impreza WRX的名氣相當大,其中更以Legacy Station Wagon奠定日本旅行車的風潮,如今這股風潮也將席捲台灣,因為總代理確定在四月份開始在國內銷售,價格115萬元有找!

根據SUBARU台灣總代理SOT總經理大和俊彥表示,計畫在四月份正式於台灣銷售的Legacy Station Wagon,為歐洲規格的2.0版,也就是2.0R,之所以能爭取到112.8萬元的價格,最主要是日本富士重工的全力贊助和支持,且旅行車在台灣市場有升溫的趨勢;另外,在SUBARU品牌形象尚未達到一定程度時,要消費者花個170萬元買水平對臥引擎和四輪驅動系統,可是非常難以說服,所以為了將市場作大,拓展SUBARU品牌能見度,總代理SOT做出非常大膽的決定,引進期待已久又物超所值的Legacy 2.0R Station Wagon。

Legacy 2.0R Station Wagon所配置的動力心臟為1994cc水平握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和扭力為165hp/6800rpm、19.1kgm/3200rpm,搭配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Symmetry四輪驅動系統、六具SRS氣囊、ABS、HID頭燈、17吋輪圈、雙排氣尾管、MOMO方向盤、真皮電動座椅附記憶功能、六片置入式CD主機、左右恆溫空調等一應俱全,等於是最頂級行頭且貼近消費者口味的全都上,這倒也看得出總代理的誠意。

其實Legacy 2.0R Station Wagon在國外媒體眼中,是足以和歐洲對手相抗衡的日本車,因為操控性、C/P值、車體穩定和紮實度絕對在同級車水準之上,唯獨欠缺品牌支撐,當然打出112.8萬元的售價相當物超所值。

至於實際試駕的結果如何?敬請鎖定後續報導。



 
 
03/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