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聞:殺氣上身!HONDA發表三代CR-V空力套件組合!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12/2007星期一)
HONDA在日內瓦車展上又發表新玩意兒囉!繼之前的Small Hybrid Sports Concept環保概念小跑車後,這會兒HONDA又發表了一個很運動化的產品,那就是第三代CR-V空力套件組合!

HONDA第三代CR-V自去年10月和12月分別在日本和歐洲上市以來,不僅與CR-V上兩位前輩長相截然不同的,同時以LSUV化且較具運動感的造型吸引得不少目光,也是HONDA所推出的大熱門車款之一!而今HONDA卻認為第三代CR-V還不夠兇,於是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第三代CR-V Aero Performance Pack空力套件組合,讓第三代CR-V看起來更殺!

將HONDA第三代CR-V 裝上Aero Performance Pack空力套件組合後,的確看起來比原先的車型感覺更兇!網格狀的水箱護罩、更具侵略性美感的霧燈和前保險桿、長得很性能味的19吋五幅式或七幅式鋁合金輪圈、質感倍增的車門飾件和車側踏板、以及空力套件中一定少不了的尾翼等部件,讓裝上Aero Performance Pack空力套件組合的HONDA第三代CR-V看起來更兇、更殺!雖然整體造型與之前HONDA Taiwan舉辦第三代CR-V試車活動所現身的特裝車差不多,但在鋁合金輪圈和整體造型細部表現和融入度的程度方面,HONDA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Aero Performance Pack空力套件組合在視覺觀感上硬是比HONDA Taiwan那台特裝車高上一層級!

雖然HONDA還沒正式宣布第三代CR-V Aero Performance Pack空力套件組合的售價,不過就HONDA Taiwan提供的空力套件組合約7萬的報價來看,若引進這套三代CR-V Aero Performance Pack空力套件組合的話,價錢應該會很可觀吧!

大家可以比較HONDA在歐洲發表的空力套件與台灣出現的特裝車有何不同?

 
 
03/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