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花絮-Shakira簽名會!簽名背板是SEAT Leon Pies Descalzos
AUTONET記者:Trista(03/12/2007星期一)
SEAT是Shakira歐洲巡迴演唱會最主要贊助廠商,Shakira也成為SEAT最新的品牌大使,所以重要的日內瓦演唱會,Shakira當然不會缺席。

這位來自哥倫比亞的流行歌手,與會出席日內瓦車展的記者會,有一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為SEAT Leon Pies Descalzos簽名;這輛唯一的Leon Pies Descalzos特仕車是以Leon Cupra為基礎,SEAT與Shakira共同合作推出特別仕樣車,由Shakira重新設計了其車色與內裝用料,展現出Leon Cupra除了性能氛圍以外的時尚感受。

此輛Leon Pies Descalzos除了車色以鮮明的紫色作為車色以外,車內裝也導入同樣色調,於金屬飾板上的設計,而輪圈則採用18吋的黑色式樣,搭配著紫色車身展現出色的設計感與流行感。

而這輛特仕車將藉著義賣,贊助Shakira所成立的基金會─ Pies Descalzos基金會,基金會將會幫助Shakira祖國哥倫比亞孩童們,解決遇到的教育與生活方面的問題;目前這項活動已經募得超過10萬歐元。

在歐洲的消費者如果想要得到這輛有意義的特仕車,需要每通1歐元的簡訊,並且會以這些名單,在5月15日的巴塞隆納車展中抽出幸運得主。


 
 
03/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