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不動?!馬來西亞GP售票成績慘澹?!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12/2007星期一)
距離2007年F1開幕戰澳洲GP僅剩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了,而距離第二戰馬來西亞GP也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而就在此時傳出馬來西亞GP售票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根據了解馬來西亞GP現在才賣出約1.1萬張門票,看來馬來西亞政府該想對策囉!

你覺得看台上的觀眾有到Sepang賽道滿載12萬人的程度嗎?
根據資料,身為F1馬來西亞GP主辦場地的Sepang賽道約可容納12萬名觀眾一同享受F1賽車的引擎嘶吼聲,但截至目前為止,馬來西亞GP才賣出約1.1萬張門票,約佔Sepang賽道總體容納人數的1/10而已,不僅距離4月8日起跑的馬來西亞GP也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樣的門票銷售量不免讓人擔心不已!不過Sepang賽道的主事者們倒是樂觀地看待此事。

雪邦國際賽道主席Datuk Mokhzani Tun Mahathir向《馬來西亞星報》表達他的樂觀態度,他說:「馬來西亞的車迷們總愛在最後一刻才會選擇購買門票進場觀賽,就像是看院線電影時一般地正常!我們已經透過我們在各國的旅遊主管單位駐歐洲、非洲和其他鄰近國家進行了票務相關推廣工作。而我們相信,在馬來西亞GP起跑時,我們會達成讓12萬人一同在Sepang賽道邊享受觀看的樂趣。」另外根據消息指出,吉隆坡政府還希望在F1馬來西亞GP舉辦期間舉辦一次為期七天的慶祝活動,讓F1馬來西亞GP跟更加地熱鬧!

不過若照去年Sepang賽道宣布F1馬來西亞GP約有11.6萬人進場觀看賽事,但電視轉播時怎樣看怎樣不像是有10萬人以上的場面的情況,以及馬來西亞政府力邀各家F1車隊到Sepang賽道測試的情況來看,F1馬來西亞GP的市場的確受到不小的考驗,今年馬來西亞GP會否如宣言般地坐滿12萬人觀賽?一切等4月8日F1馬來西亞GP起跑就知道囉!


 
 
03/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