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WRX2007亮相!墨西哥站開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2/2007星期一)
SUBARU Impreza WRX2007外觀上僅有小幅變動。
今年WRC一開賽,幾乎成為了FORD與CITROEN兩強爭霸的局面,這看再過去曾風光一時的SUBARU車廠眼中,是多麼的刺眼!為一搏高下,並掠取全球賽車迷注目眼光,SUBARU WRC賽車團隊終於在本月墨西哥站之前,推出全新的Impreza WRX2007賽車!

墨西哥站為Impreza WRX2007的登場處女秀。
小幅修改

Impreza WRX2007仍以現在的Impreza賽車為基礎加以精進修改,外觀上變動不大,僅針對前保桿、氣壩與引擎蓋上的進氣作出修改,希望獲得更佳的進氣效應,進而提升引擎運作效能。

墨西哥站現身

由位居日本的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STI)中心與位居英格蘭的SUBARU World Rally Team共同打造的此輛Impreza WRX2007賽車,首站要挑戰的便是3月9-11日舉行的墨西哥站賽事,目前正如火如荼展開的本站賽事,誰勝誰負尚未確定,Impreza WRX2007的表現是否可以壓倒FORD與CITROEN兩強?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下世代改由掀背車款上陣

此外,由於目前於WRC賽事中擁有佳績的車款,幾乎皆是掀背車款的天下,因此下世代的Impreza也將推出掀背車款以利於WRC賽事中奪取佳績,而將於今年登場的全新世代Impreza,按照時程順序,以下一代Impreza為基礎衍生的WRC賽車預估將投入2009年賽事(僅為預估),因此本世代Impreza賽車身影的曝光時程,極有可能僅剩下今年與明年,因此各位車迷們,就好好欣賞Impreza WRX2007於賽道上奔馳的英姿,因為再過不久,就將走入博物館收藏囉!

車內大部皆以碳纖維質材打造,並以藍黑設計主體。
SUBARU Impreza WRX2007動力系統並未更動。
再多看幾眼吧!因為以後就要改成掀背車型上陣囉!

 
 
03/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