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ntry畢業生瞄準未來生活的客製化車款
AUTONET記者:Trista(03/12/2007星期一)
剛從英國Coventry大學Automotive-Design碩士畢業的學生團體,打算設計一款客製化的年輕車款,並且瞄準全球市場,其中TOYOTA旗下的美國年輕品牌SCION,可說是這群畢業生的目標,他們將製造一款跨全球文化的市場,並且將他們的設計在全球各地生產。

其中這個學生團體分別為Kazanori Inomota、Edward Stubbs和 Mujammil Khan-Muztar,他們在去年12月畢業,他們希望能夠發展屬於未來2020年形象的車款,目前他們打算在八週內完成3D模型。

Edward Stubbs表示,目前在探索未來車的構想,目前正在探索構想,來自日本原宿青少年所創造出來的專屬他們自己流行,也別於其他同儕,而這就是以客製化的概念,吸引喜愛這樣車款的消費者;但是這樣的想法並不代表簡單的誇張圖裝,而是製造出反應消費者生活重心的車款,例如像有人著重音樂的部分,有人著重玩樂經驗的部分等。

Kazanori Inomota則補充,未來車最有可能,就是車完全融入人類的生活,車有可能代理房子或者辦公室,所以將擴展車輛成為可以居住;當然這些是這三人小組的一個目標,至於未來會有什麼發展?就讓我們靜觀其變。


 
 
03/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