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日內瓦車展超前報!MORGAN LifeCar確定要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3/12/2007星期一)
MORGAN LifeCar
身為英國手工跑車的經典品牌之一,MORGAN在前幾年正式進軍北美汽車市場之後,無論是產量或是營收,都創下新高紀錄,當然也加快了原廠新車款的開發進度,在今年日內瓦車展已經開幕之後,英國原廠也提前宣布明年參展的重點車款!


根據英國MORGAN原廠表示,由於北美銷售狀況比預期還要好,所以他們決定加速新車研發的速度,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過MORGAN將推出具備替代能源概念的新車,而這輛新車確定將於明年此時於2008年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舉行全球首演,而且就叫做MORGAN LifaCar!

雖然同樣承襲MORGAN車款一貫的鷹式復古風格,不過這輛LifeCar可將大為顛覆當今的英國手造跑車市場,因為這輛新車的動力系統將以液態氫作為燃料,而且同樣堅持與手工打造的木材作為車身結構!

此外,這也將成為MORGAN建廠以來首輛搭載燃料電池動力系統的概念車,所以採用液態氫作為燃料,讓這輛MORGAN LifeCar行駛中完全沒有廢氣排放的問題或疑慮,而且這輛概念跑車,更是由英國MORGAN汽車廠與Oscar Automotive以及Cranfield University還有著名的Oxford University(牛津大學)共同合作打造的結晶!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英國MORGAN汽車廠同時宣佈,在全新美規Aero 8車系上,他們也將推出2007年式的全新款式,建議售價約由11.5萬美元起跳,並且將全新設計的頂級真皮內裝與真皮方向盤,還有鋁合金材質的排檔頭等列為新車的標準配備,動力系統則搭載一具來自BMW支援的汽油4.4升V8引擎。

而且今年也將在稍晚推出曾經在國際車展中亮相的限量版AeroMax跑車,由於第一批限量100輛的新車訂單已經全部售罄,他們也正在考慮追加更多這款限量跑車的產量。





 
 
03/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