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記者票選2007年最佳車款,名單出爐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4/2006星期六)
這次由歐洲各地的記者以及專家門聯合統籌出來的2007年最佳車款名單,在各界關切的眼光下終於出爐了!共計有41台車參加這次的評選,並在今年11月13日供佈最後的贏家,頒獎典禮則會在2007年1月22日進行。

Autocar雜誌主編Steve Cropley表示:「每一個入選的車子都由其優異之處,證明了我們現在購買的車子品質越萊越好。今年的最後贏家將會是一台極為優良的車。」這個評選比賽與其他比賽不同,只會選出一個最後贏家,並不會區分出不同項目頒發獎項。正因如此這58位來自22個歐洲國家的記者們,可謂是責任重大。他們必需要針對各種不同的車子,以其設計、舒適度、安全、經濟效應、駕馭、性能、功能、環保標準、車主滿意度和價格下去做精密的評斷,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

參賽資格除了要是新款汽車外,還不能是市場現有車子的改款或升級的車款,不單如此,在投票的時候,這台車必需至少要在五個歐洲國家出售。廢話不多說,現在就讓大家看看入圍的車子有那些:

CITROEN C4 Picasson
FIAT Grande Punto
FORD S-Max
HONDA Civic
PEUGEOT 207
SKODA Roomster
VAUXHALL Corsa
VOLVO C30


 
 
10/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