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幕僚長職銜將走入歷史...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14/2006星期六)
美國底特律消息,FORD汽車將撤銷幕僚長的職位,現任幕僚長Steve Hamp在10月31日離職後,這個職位就將走入歷史。自2005年上任至今的現任幕僚長,也是FORD公司的副總裁。五十八歲的Hamp當年受Henry Ford的延攬,從一個博物館長轉戰汽車界,擔任他姻親Bill Ford的智囊團。

媒體報導在9月底就曾傳出異動,正當Bill Ford將執行長的職位交給前波音執行長Alan Mulally,而Bill Ford則轉任執行董事長。

FORD發言人曾表示Hamp將於年底離開公司,今天FORD公司確定他將於10月31日離職。Bill Ford在一個公開場合盛讚Hamp在公司服務期間的貢獻。他表示在承接父親交給他的事業時,Hamp運用特殊又有組織的領導方式,加上絕佳的溝通技巧,讓公司安然度過轉形期。對於公司以及比爾個人都有十分的貢獻。


 
 
10/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