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Wyndhams加碼買進新款FORD Galaxy!
AUTONET記者:Trista(10/14/2006星期六)
FORD Galaxy不只得到Euro NCAP五顆星的殊榮,受歡迎的程度也不容小覷;英國知名汽車出租公司─Wyndhams,是目前英國FORD第一個買FORD Galaxy作為旗下出租車的公司,將總共買24輛銀色的Galaxy,服務Wyndhams西倫敦的客戶。

Wyndhams是FORD Galaxy的忠實客戶,過去三年內,Wyndhams使用的70多輛出租車有將近一半以上的車輛就是FORD Galaxy,其中有負責FORD Galaxy的司機表示,他很愛FORD Galaxy,把他當作老婆一樣對待,乘客們可以在舒適的空間內處理公務、聊天,甚至掌握會議進行。

Wyndhams的主管Darren Cumber則表示,很多乘客表示很喜歡FORD Galaxy,因為高且寬廣的空間,原本預計還有兩年才會進行更替的動作,但是新款的Galaxy推出之後,Wyndhams決定越快更新越好。


 
 
10/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