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Dino真的要復活囉?
AUTONET記者:明以(10/14/2006星期六)
對於車廠來說,推出更多產品線,不僅有利於營運,也可以大幅提昇目標消費客層,培養未來的金字塔頂尖消費客層!

我們曾經報導過,FERRARI有意推出全新的入門車款,這輛車更被車壇視為是昔日Dino小跑車的21世紀傳人,依照義大利原廠的計畫,這輛全新的跑車將具備約300hp的最大馬力,但是上市的售價大概約只有F430的一半,但將維持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未來這樣被暱稱為Dino後繼車款的入門FERRARI新車,將肩負擴大FEERARI目標消費客層的重任。

當然,FERRARI也希望藉由推出這輛全新的中置引擎小跑車,所要面對的競爭對手還不少,包括LOTUS Elise-Exige等車款,動力系統除了在ALFA ROMEO 8C Competizione車上那具4.2升V8引擎之外,更可能導入一具全新的小排氣量V6引擎,降低入門車款的報價與買家入主的門檻。


 
 
10/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