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Easy March「輕鬆美麗專案」,購車更Easy!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4/2006星期六)
為了讓消費者輕鬆晉升有車階級,裕隆日產汽車除了於今年五月份為喜愛March的消費者推出只要36萬5(建議售價)的超值小車--Easy March,即日起更加碼推出Easy March「輕鬆美麗專案」,首年僅需月付3,000元,同時再享30萬60期分期,讓消費者超值購車之餘,每月更能輕鬆付款。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March堪稱是車壇歷久不衰的超人氣小車,充滿創意與活力的March,每一次出擊都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新感受,從Tiffany March、Tomato March、Wasabi March、薰衣草March…到最新推出的紫色天蠍座March,不僅銷售長青,更屢屢引發小車車壇中的話題。

裕隆日產汽車強調,Easy March雖然價格超值,但配備卻一點都不馬虎,除了配備四門電動窗、感應式動力方向盤、超廣角星鑽頭燈以及高感度星鑽尾燈外,並擁有同級車最佳行車視野。此外,榮獲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Easy March,最佳耗油量高達20.1 KM/L,絕對可以滿足精打細算消費者,更是高油價時代下最符合經濟效益的購車選擇。

不想再受日曬雨淋的機車族、或是擠沙丁魚似的公車族,NISSAN Easy March「輕鬆美麗專案」首年僅需月付3,000元,同時再享30萬60期分期,讓車主美麗更Easy!


 
 
10/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