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得影迷最愛誰家的車?Citroen 2CV脫穎而出!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4/2006星期六)
龐得影片歷經了多次的改朝換代,男主角是一代新人換舊人,片中的汽車也是。但是你可知道,在所有007忠實影迷的心目中,最令人難忘的到底是那以台車呢?答案就在1981年的經點龐得電影「For Your Eyes Only」中。

片中一場驚天動地的典型龐得追逐戲,在許多影迷心中烙下深刻的印象。戲中只見龐得為了甩掉由Hector Gonzales扮演的殺手,放棄原本的LOTUS Espirt,跳上一台亮黃色的CITROEN 2CV。而就是這一台閃亮的小車,打敗了其他007的愛車,就連史恩康納來(Sean Connery)在「Goldfinger」裡駕駛的ASTON MARTIN DB5都無法取而代之。在這個由英國汽車網站4Car進行的調查裡,CITROEN 2CV才是大家的最愛!

不過,為了尊重龐得個人的喜好,所有007電影的御用車ASTON MARTIN倒也擠入了前十名的三個席位。


 
 
10/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