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肯塔基州工廠正式加入Hybrid車款生產
AUTONET記者:Trista(10/14/2006星期六)
終於!在美國時間十月12日,TOYOTA 肯塔基州工廠加入TOYOTA Hybrid車款生產陣營,成為TOYOTA全球第三個生產Hybrid車款的國家。

此次為了慶祝TOYOTA美國生產線加入Hybrid車款製造,美國參議員Jim Bunning及肯塔基州州長Ernie Fletcher均到場與會,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Kentucky (TMMK)總裁Steve St. Angelo表示,能夠成為TOYOTA在北美第一間生產Hybrid車款的工廠是一件驕傲的事,這代表對TMMK員工在製造Camry技術成熟的肯定。

Camry Hybrid在今年五月投入美國市場,截至九月為止,已經銷售了大約23,000輛的成績,而Prius、Highlander Hybrid、 RX400h及GS450h等TOYOTA旗下的Hybrid車款,在美國累積銷售數量大約為42萬輛(截至九月底為止),之後TOYOTA還會投放更多Hybrid車款進入市場,包括2007年推出LS600h。

所以此次美國工廠加入Hybrid車款生產陣營,將會分擔日本及中國的生產量,並且預期將會成為有利的生力軍。



 
 
10/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