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力挺SEMA!一口氣推出五款重裝戰馬!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4/2006星期六)
對於全球改裝迷而言,北美SEMA改裝車展可是不可錯過的重要盛事,身為地主代表隊的FORD車廠,今年又搬出了哪些好料以饗車迷?身為FORD車迷的你,或是身為改裝迷的你,可絕對不可錯過喔!

首先登場的為以FORD Edge新世代Crossover車型為基礎的改裝車款,藉由3DCARBON改裝大廠巧手下,首先於車體外觀上裝上了八件式空力套件,包含有前水箱護罩、前後下擾流、側裙、尾翼與葉子板上的散熱口等。車室內裝則導入了Katzkin皮革鋪陳,改玩色彩遊戲添增活潑性,頭枕液晶螢幕更可欣賞DVD系統,腳下的EIBACH懸吊改裝套件、22吋五片式鏡面輪圈、PIRELLI Scorpion Zero Asimmetrico車胎、不鏽鋼尾管等,也都是3DCARBON為FORD Edge穿上的改裝外衣。

接下來3DCARBON還不善罷甘休,繼續針對了LINCOLN MKZ上下其手,同樣導入了六片式空力套件,且前方不鏽鋼水箱護罩、不鏽鋼車頂護板等、鍍鉻車外後視鏡外板與不鏽鋼尾管等,也是3DCARBON推出的改裝精品。底盤部分換上了H&R的短彈簧部品、20吋HRE 947R式樣三片式輪圈,搭配著PIRELLI P-ZERO前245/30/20、後255/30/20高性能跑胎等,最後由BREMBO煞車卡前做了最完美的結束!

既然都針對了FORD Edge推出改裝套餐了,3DCARBON怎麼會錯過了同為雙生車款的LINCOLN MKX呢!因此針對MKX推出了五片式空力套件,搭配著不鏽鋼尾管、鍍鉻窗框飾條等提升質感與殺氣,內裝也導入了Katzkin皮革與頭枕螢幕等豪華配備;腳下所採的輪圈也為三片式22吋亮面式樣,加上H&R短彈簧與PIRELLI Scorpion Zero Asimmetrico 265/35/22車胎,對於性能表現更為精進。

此次H&R也推出了FORD Edge改裝成車,結合了越野粗獷元素,除了藉由專長導入成套懸吊改裝套件以外,22吋三片式的霧黑輪圈配著PIRELLI Scorpion Zero Asimmetrico 305/35WR22車胎更可提供優異的抓地力,前方保桿也予以大作文章,不僅於中央裝上了金屬護板更導入多只LED霧燈組,還有全車空力套件與亮橘色的車色與彩繪,絕對成為展場焦點。

想必最後一款改裝車,AutoNet的忠實讀者也可猜到了!沒錯!與LINCOLN MKZ同為雙生車的FORD Fusion,也是這次SEMA改裝車展中的主秀之一。在3DCARBON的巧手下,除了全套空力套件以外,還導入黑色鍍鉻元件,讓Fusion呈現著不同的內斂肅殺氣息,底盤則換上H&R訂製的成套懸吊系統,還有20吋的黑面鍍鉻輪圈、NITTO 255/35/20性能胎等;讓Fusion與MKZ呈現的嘻哈改裝大相逕庭,有著濃濃的競技味。


 
 
10/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