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董事會否決MAN降低出價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14/2006星期六)
瑞典卡車製造商SCANIA的董事會否決MAN的出價提議,他們說這個出價本質上低估了這家公司及將來兩者合併後的合作潛力。

「SCANIA的董事會向公司的財務顧問請教後,決定否決MAN公司降低出價的提議。」,SCANIA的董事會提出聲明時作了以上的答覆,「對照MAN公司最初出價的情況,如果現在降低價格,從實質上來看是低估了SCANIA」。董事會表示了對這個公司收益的看法,他們認為對獨立的SCANIA公司來說,這個降價「引人注目地違反」』現在的市場期待,加上MAN公司「非常明顯的」低估合併後長期共同合作的潛力。

媒體對此提出觀察:「董事會駁回MAN公司,堅決的表達會繼續對MAN提供資金這件事懷有敵意的態度。」。先前的訊息是MAN公司打算以一部分現金、一部分股份來投資SCANIA公司,這個星期四,MAN向SCANIA的股東提出投資的現金金額卻顯然不合董事會的意,據悉,投資總計的金額大約在129億一千萬美金。




 
 
10/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