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說我小!─全球唯二MINI XXL、耀眼抵台展開巡迴展示!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7/2006星期三)
還記得MINI於2004年雅典奧運期間,所特別打造的加長禮車MINI XXL嗎?這輛車長達6.3公尺的超級MINI,已經正式抵台,並將立即展開全國巡迴展示活動!

當親眼看見MINI XXL後,第一個感受是〝這會不會太誇張〞阿!不過「Excitement」就是MINI品牌的核心精神,MINI的出現,每每帶給人們驚奇雀躍的魅力感受。除了以獨特的車色與內裝搭配綻放個人風格外,極富駕駛樂趣,並可激發無限想像的個性化改裝空間,亦是MINI魅力迷人的特質之一。

MINI XXL是由美國洛杉磯的專業改裝廠,以MINI Cooper S為基礎所特別製造的,搭載最大馬力達200bhp的John Cooper Works動力套件與六只17吋輪胎。目前全球僅有二輛,這次來台的其中一輛MINI XXL,其車身為醒目的紅色搭配白色車頂,並以6.3公尺的驚人車長締造禮車的豪華風尚,同時也是其“XXL“稱號的由來。

四門的六人座位設計,配備自動收折隔屏式平面螢幕、DVD播放機、CD音響與全景式天窗,乘客在黑色全真皮座椅的舒適包覆下,享受車內迷你吧台的香檳、醇酒與甜點,除充分享受私密行動派對空間之外,並可透過車內對講系統與司機通話。

MINI XXL最受矚目的設備,則非後方的精巧雙人游泳池莫屬了!取下可拆卸的活動式硬頂,即可在全球獨一無二的私人泳池裡,怡然嬉戲於與天空零距離的擁抱。便利的設計,讓泳池在用畢後僅須轉開栓子,裝回硬頂,MINI XXL旋即變身回典雅的加長型豪華禮車。

配合MINI SEVEN, PARK LANE, CHECKMATE三款限量版車型的發表上市系列活動。總代理汎德特邀MINI XXL前來,讓台灣地區的MINI愛好者們有機會一探MINI在時尚設計與駕駛樂趣之外的豪華享樂風格與其令人驚喜驚艷的品牌精神。

自即日起,MINI XXL將同步展開全省巡迴活動,也許你看過許多的加長型禮車,不過像MINI XXL這麼〝可愛〞加長型禮車,可不是你想見就可以見到的喔!所以這次你可得把握機會,趕緊記住各地的展出時間,前往一睹MINI XXL的獨特風采吧!

詳細日期與地點如下:

地 點

 

 

連絡電話

台北 汎德MINI展示中心

6/3~6/9

02-2659-5050

桃園 大桐MINI展示中心

6/10~6/12

03-360-5522

台中 豐德MINI展示中心

6/13~6/15

04-2336-0678

台南 聯德MINI展示中心

6/16~6/17

06-299-4850

高雄 高德博愛展示中心

6/18~6/21

07-341-1300

 


 
 
06/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