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TSU新世代Pejaro巴黎車展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07/2006星期三)
說到MITSUBITSU的SUV,大家一定會聯想到在達卡賽事中,擁有輝煌戰績的Pajero,但是上市已有不短時間的Pejaro,在MITSUBITSU爆發瑕疵車事件,目前已進入重整階段後,雖然一直有Pejaro即將改款的聲音,但總是處於只聞樓梯響的狀況,不過日前卻已有國外媒體拍到Pejaro的偽裝間諜照,表示在英國名為Shogun的Pejaro車系,改款的日子將不遠了。

全新的Pejaro,將以先前MITSUBITSU所推出的Pejaro EVO概念車為基礎,創造更為前衛亮眼的外觀,並且大幅提升車內質感,導入更為時上的設計,跳脫以往的傳統設計。在動力系統上,也將導入具MIVEC系統的全新世代引擎,在延續優異的越野能力下,提供更為優渥的動力表現。

全新的Pejaro將預計於今年的巴黎車展中,進行首演,新世代Pejaro問世後,勢必再為MITSUBITSU注下一記威猛的強心針!


 
 
06/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