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失敗,就是我Hybrid的成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7/2006星期三)
雖然目前於台灣大興其道的柴油車款在美國市場中,並不十分討喜,但同樣正於台灣市場崛起的Hybrid,於美國市場中卻是有著極大的潛力,這兩者極大的反差,說明了全然不同的市場調性。

或使是因為美國政府對於Hybrid車款的推廣對應週邊政策,較為完善,不但車廠們競相的推出Hybrid車款搶攻此市場大餅,政府更推出補助津貼方案,鼓勵消費者多家選購此類Hybrid車款。而在此推波助瀾下,美國Hybrid車款的銷售表現,的確於近日有了明顯成長。

以上個月五月為例,Hybrid車款於美國市場中的總銷售量,便達到了歷史新高的23554輛,較去年8月時期的23307成長了1.1%,而其最大功臣,則要歸功於TOYOTA旗下Camry Hybrid的熱銷所致。光是Camry Hybrid的銷售量,就超過了三千輛!

且當北美小客車市場的不景氣下,Hybrid還能有此成長表現實屬不易。而除了表現亮眼的Camry Hybrid以外,Prius仍維持持續穩定的銷售表現,上個月達到了8103輛的銷售佳績;至於其他Hybrid車型方面,LEXUS RX400h共賣出了2006輛、LEXUS GS450h則有294輛、FORD旗下的Escape與Mariner Hybrid則共創下了2862輛、HONDA Civic Hybrid也有著2890輛的表現、而Accord Hybrids與Insight車型,則分別有著520輛與92輛的銷售量。


 
 
06/0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